面子問題往往是體內變化的徵兆,是體內器官對外的一面鏡子。若人體經絡通、氣血循環不良,是鬱積在上半身所致。血液之所以阻滯,是肝脾腎的虛弱。肝脾受阻臉部皮膚就會產生黯沉發黃鬆弛及長痘痘等問題。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疏通經絡保健,也就是在保養的流程當中加入撥筋課程,就能從根本上起到美容的作用,並且能保持天然的美,通常客人做完臉部後氣色看起來都會超級好喔,人人都可以當素顏美女^^

       在臉部也是有經絡在運行的喔,經絡是經脈和絡脈的總稱。縱橫交錯遍布全身,是人體氣血經歷之路,內在臟腑外連四肢關節,並借此運行氣血輸送養份,協助內臟完成生理功能抵抗病邪傳導虛實。簡單的說:經絡是人體氣血運行的通路,養份的輸送和毒素的排泄都經由經絡來完成。人體的健康和疾病都經由經絡傳導到臉部反射區反射出來,而臉部則是人體的一面
鏡子反映虛實。


A:客人常問slow老師臉部小臉撥筋的效果有哪些以及適合什麼樣的膚質呢??

Q:其實臉部小臉撥筋療法的適用肌膚:

1、敏感膚質 功效: 調節肝經,調理肝臟解毒功能加強抵抗力,預防敏感。
2、乾燥膚質 功效: 調節心經,調理心臟供血功能,改善皮膚缺水乾燥現象。
3、回春抗衰 功效:調節脾經,調理因脾功能下降引起的面部暗黃,缺乏營養的症狀。
4、控油抗痘 功效:調節肺經,調理因肺功能引起的毛孔粗大現象及抑制內分泌油脂分泌。
5、美白功效:調節腎經,調理因腎功能下降引起的眼袋,面色暗沉的現象 

通常客人做完撥筋課程後都一定有即時性效果,因為經絡的疏通,氣血運行順暢,營養的輸布及廢物的代謝恢復正常,使人體細胞活力恢復旺盛,皮膚即時能達到緊實、有光澤、改善暗沈色素、淡斑除皺等著越功效。

晦暗無光澤肌膚,皺紋鬆弛性皮膚,有斑或黑眼圈困擾的姊妹們快來榛美睫美妍學院的美容部~境香氛~找slow老師做臉吧^^讓境香氛slow老師幫水水達到臉部小臉撥筋調理增生膠原蛋白喔~~~!!

注意事項
撥筋後皮膚會出現缺水現象,屬正常。由於經絡疏通的過程,就是皮膚運動的過程。皮膚運動量加大,代謝就會加強皮膚內的水份,毒素代謝加快,皮膚對水份的需求增加,而供給不足就會產生缺水的現象。因此撥筋小臉課程後要多多補充水分^^

- HAZELASH(新光店) -
✔本店採預約制 / 預約保留20分鐘

● 預約請使用 LINE@  >>點此到預約中心<<
● 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※19:00為最後預約時間 /※周日公休

● 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31號(近新光三越)
● Hazelash新光店專業服務團隊:
美睫美妍教育講師:小榛老師
美睫美妍老師:Amber老師
美睫老師:Demi老師


  HAZELASH-官網

 HAZELASH-FB 

HAZELASH-IG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 HAZELASH ——————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