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21  

自從習慣了雙眼皮之後,都再也沒有用過假睫毛

平常都是用睫毛膏來加深眼妝的感覺

婚後剛好也要去東京旅行,就想想若是可以直接睡到飽就直接出門遊玩

省下畫眼妝的時間也不錯,就決定要去試試看久違的接睫毛

 

T28RCGXlhbXXXXXXXX_!!841437227  

此外,這款睫毛膏是我平常會使用的

超!好!用!

連我的新秘老師都是用這款哦

推薦給大家:)

 

IMG_6226.jpg  

五六年前,就已經有和朋友去試過接睫毛

當時不懂,也沒有多做功課,隨便找了間很可怕的美容院就做了

當然效果很差,事後眼睛都很不舒服,技術也不好導致真睫毛也都跟著掉

 

有了這種經驗,這次要接睫毛,我上網爬了不少店家

也看了很多作品集,當然也包括他們使用的毛料品質,畢竟那是很靠近眼睛的部位

一切都要小心謹慎才行呀!

 

Hazelash榛美睫美妍學院

位於教師新村裡頭(杏林路),窩柢咖啡公寓也是在這社區裡哦

外觀真的完全想像不到會是美妍學院

白色鄉村風的感覺還以為是咖啡廳呢!

 

IMG_6222.JPG  

是不是可以端杯咖啡來喝個下午茶了(笑

Hazelash的預約很滿哦!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提早預約

我預約到一大早10:00的檔次,不過老師很早就在那邊等我了

 

IMG_6223.jpg  

老師會先看看你真睫毛的狀況,然後分析給你聽

再讓你參考可以接植的長度,顏色,款式,數量,翹度

剛好我選的款式有碰上折扣,印象中是直接以$799作為優惠

 

IMG_6224.jpg  

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讓人很放鬆,鄉村到一個不行

直接來外拍也不覺得奇怪,植完後老師還叫我可以盡情自拍沒關係

哈哈我不敢拉(羞

 

IMG_6225.JPG  

決定好款式後,就換鞋上二樓的工作室躺著睡覺摟(誤

Hazelash真的很細心,那幾天寒流來天氣好冷

老師還幫我開熱毯,整個就是要讓我睡到醒來直接美美的吧!

 

老師會先將眼部周圍的妝都卸除,再用酒精消毒後

細心貼上眼膜才開始種植睫毛

途中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都是可以馬上跟老師反映的哦

大概是兩個小時的時間,搭配上店內的SPA輕音樂,還有熱毯,我真的差點睡著

 

Hazelash之前是在一中那邊,是最近才搬過來教師新村

是希望女孩們可以在更放鬆的環境下,享受他們的服務

不僅接睫毛,他們也有SPA等其他課程,就自己去詢問吧:)

直接來看看成果

 

IMG_6820.jpg  

巧克力色,180根,眼尾加長

 

PicMonkey Collage.jpg  

本來老師是建議我接150根就夠了,但我貪心haha 硬是要到180根

還好老師說我本身睫毛也夠多也夠長,所以就儘量幫我接接看

接植的過程中,老師也有提到我眼尾的睫毛幾乎都是斷一半的

可能有多種原因造成,揉眼睛,睡覺姿勢,睫毛夾等等

由於真睫毛的生長速度是非常的慢!所以一定要更愛護自己的眼睫毛才是!

 

IMG_6823  

巧克力色是近期非常熱門的顏色

除了巧克力色,也還有可可色,這都是跳脫原本黑色的感覺

這兩色都是可以達成裸妝心機的小幫手哦

 

IMG_6822  

老師也一直說我真的太適合巧克力色(笑

因為我平常髮色就比較淺,眉色也習慣是淺棕色,還帶褐色瞳片

所以接巧克力色真的是對了!

 

1.jpg  

平常妝容都只有刷睫毛膏,都感覺少了一個什麼?

 

4.jpg  

接了睫毛之後,妝感更完整了,眼睛又更有神!

 

2.jpg  

看閉眼的前後比對就更清楚了

雖然用睫毛膏,但睫毛還是比較稀疏,不像接睫毛一樣整個濃密到不行

雖然濃密,但又不至於太誇張哦

 

CIMG1194.jpg  

而且!眼尾加長的款式會讓你有種天然眼線的效果

根本都不需要畫眼妝哦!

如果有畫眼妝,記得要用「卸妝水」輕輕擦拭,不然乳狀油狀都是很傷睫毛的

 

CIMG1443.jpg  

超喜歡這次的接法,連先生都一直說跟之前真的不一樣了(廢話嗎哈哈

 

3.jpg  

連眼線都不用就可以超有神!

只是需要小心保養愛護,才可以保持它的生命哦呵呵~

大概三個禮拜開始就會陸續掉落,千萬不要去揉眼睛,不然會連真睫毛都掉下來

 

CIMG1455.JPG  

很喜歡的原因當然還有,

女孩閉眼時,如果看到一片像海苔式的假睫毛真的很不ok

雖然180根很像超多,很難想像怎麼會在眼睛上!

可是閉眼的效果依然美美的呦!

而且這次去東京旅行,也有在百貨公司看到他們的接睫毛專櫃

日本女孩的眼妝也都幾乎是接睫毛的!

 

CIMG1595.JPG  

剛睡醒就要去排名店的我,眉毛補一補就立馬出門了呀!

接睫毛就是省掉很多化妝的時間

超!方!便!

 

CIMG1158.jpg  

最後來張放閃照(?

是說,巧克力色的感覺會讓眼妝看起來更溫柔哦

不像黑色那麼重,看起來會更有女人味(羞

難怪先生那麼愛~

 

未命名  

然後,在老師的建議下,我購買了這兩樣產品

像眼線的那隻是睫毛生長液

雖然老師說我睫毛很多也夠長,但有很多損壞的部分,而且!

老師一直說沒效果就退費(笑

像睫毛膏的那隻是平時在保養接睫毛專用的哦

可以抑制眼皮的出油狀況而不影響到睫毛

 

不過,這兩款產品都是依你自己的需求去選擇的,不用勉強哦

這次幫我接植的老師是slow老師,人真的很有耐心也很細心

而且很健談!完全都沒有讓我感覺到尷尬或陌生的感覺!

想要嘗試的朋友就趕緊去預約吧~

 

- HAZELASH(新光店) -
✔本店採預約制 / 預約保留20分鐘

● 預約請使用 LINE@  >>點此到預約中心<<
● 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※19:00為最後預約時間 /※周日公休

● 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31號(近新光三越)
● Hazelash新光店專業服務團隊:
美睫美妍教育講師:小榛老師
美睫美妍老師:Amber老師
美睫老師:Demi老師


  HAZELASH-官網

 HAZELASH-FB 

HAZELASH-IG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 HAZELASH ——————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