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避免指甲肉刺(指甲邊緣脫皮)?讓千千老師來告訴水水們!!

台中美甲/台中美甲材料/台中美甲教學/台中美甲材料專賣店/台中美甲店

 

 

    天氣乾冷,皮膚問題層出不窮,雖然有些問題並不會影響生活,但是卻會影響美觀。擁有一雙水潤柔嫩的雙手是許多愛美的水水們不斷追求的,最近就發現有很多朋友伸出雙手時,都有「指甲邊緣脫皮」的問題,讓雙手的質感大打折扣。

 

    以中醫的角度來看,指緣問題與末梢循環息息相關,雙手可以呈現身體健康的訊息,不論是指甲的顏色、指甲的半月,就連指甲邊緣脫皮,都能透露出身體目前的問題。

    指甲的根部有許多微血管,冬天有很多人容易手腳冰冷,身體氣血循環不好,氣血虛、虛熱、血瘀型體質的人末梢循環較差,當血液不易通過這些細小的微血管,手指無法從血液獲得足夠的養分,指甲下緣與側邊皮膚,也就是甲皺襞(Nail fold)的地方就會出現脫皮或是長小肉刺,有些人會忍不住去摳或撕掉這些翹皮或小肉,但往往越摳越嚴重,甚至還會拉扯到流血,造成傷口。

 

76096

 

 

維生素H可以幫助指甲健康


    維生素H是維持人體自然生長和正常人體機能所必需的水溶性維生素,是維持正常成長、發育及健康必需的營養素,也是維護頭髮、指甲及皮膚健康所需的生物素,無法由人工合成,必須由食物中攝取。攝取足夠的維生素H可以讓您的指甲健康強韌,增加指甲的硬度,減少掉髮及白髮的出現。此外,多食用富含鐵質、蛋白質的食物,也能幫助指甲長得較好。

 

    維生素H的主要來源還包括在啤酒酵母、酵母菌、豆類、堅果(杏仁、花生、胡桃、核桃)和香蕉、蘑菇、花椰菜、燕麥、糙米、小麥胚芽和全穀物等植物性食物是維生素H的重要來源。甚至是含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中也含有維生素H。

所以當指甲邊緣開始脫皮時,千萬要忍住不要用手去拉扯,而是要小心的將皮或是肉刺用小剪刀剪掉,再塗抹專業型”指緣油”等油脂豐富產品來塗抹,透過油脂來安撫乾燥的脫皮即可ㄛ。

  

台中美甲推薦/台中美甲服務評價超好/西屯光療美/

OPI指甲彩繪/新娘美甲/甲片訂做

   S__3956802  

 美甲師千千老師:

擁有日本JNA美甲協會三級檢定合格證書



美甲資歷10年,曾在各大連鎖美甲沙龍服務,

 

所使用的指甲油都是OPI品質保證!!

 

縮短美麗時光,邊接睫毛+做美甲喔 

S__933890  

 

- HAZELASH(新光店) -
✔本店採預約制 / 預約保留20分鐘

● 預約請使用 LINE@  >>點此到預約中心<<
● 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※19:00為最後預約時間 /※周日公休

● 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31號(近新光三越)
● Hazelash新光店專業服務團隊:
美睫美妍教育講師:小榛老師
美睫美妍老師:Amber老師
美睫老師:Demi老師


  HAZELASH-官網

 HAZELASH-FB 

HAZELASH-IG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 HAZELASH ——————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